部门工会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共享健康齐踏青 凝心聚力创一流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外国语院于3月19日组织开展了以“踏青赏花 共享健康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教职工们参加了旱地龙舟和鼓动人心等团队拓展项目。在园区教练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坐骑在充气赛龙舟道具上,大家双手握住赛龙舟的固定把手,在裁判发令后,大家通过团队协调配合带动疯狂赛龙舟游戏道具在跑道上快速行驶,顺利完成了比赛。在鼓动人心的环节中,每个人手拉长绳用鼓面将排球连续颠起,力争创造更多的颠球记录,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完成了既定的目标。

    在整个素拓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增进默契,从最初的磕磕绊绊到渐入佳境,最终所有队伍均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素质拓展活动项目。

    随后,老师们进行了自由活动。有的选择了划竹筏、垂钓,自由体验水上的乐趣;有的选择了射箭、桌球、乒乓球,在工作之余感受运动的魅力。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沟通与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幸福感和荣誉感。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