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间三月,拾趣大李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进一步凝聚教职工的力量,让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职工度过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春日,学院工会经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在东湖大李文创村举办的活动,以创新、优雅、精致的调性展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的风采与活力。

    活动开始,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郭慧霞代表学院工会向全体教职工送上祝福,对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鼓励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干劲,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出席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浩,他表示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学院未来将为教职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接下来的活动中,大家用健康的徒步方式探寻了大李文创村的创意文化。大李文创村坐落在武汉东湖旁,这里有着和都市截然不同的生活面貌。村里聚集了一群手作匠人,他们远离城市喧嚣、拥抱自然,用手作表达对生活的热爱。艺术洒脱的墙壁涂鸦、风格迥异的各式庭院、丰富多彩的手工体验无时不刻吸引着教师们的驻足,她们用专业的眼光欣赏这些有魅力的艺术品,并和店主交流创意过程,在欢声笑语中,纷纷打卡留念。在庞贝西餐厅的特色建筑门前,教设计史的翁春萌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因为火山爆发消失的意大利古城庞贝的历史故事,以及古罗马帝国的建筑艺术风格。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