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多肉联萌”——国际学院工会组织多肉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多肉DIY,不负假期好春光,采撷一段岁月里的慢时光,赋予ta更多灿烂温馨与美好。

    国际学院工会举办了以“多肉联萌”为主题的多肉DIY活动。工会为大家准备了各色精致小盆和不同形态的多肉植物,让大家尽情享受DIY的乐趣。近年来,多肉植物的种植颇受大众喜爱和追捧,成为种植界的新宠。多肉植物肉肉的叶片,憨态可掬,一个个肥嘟嘟的可爱模样,充满治愈魔力,它特有的“小清新”气质征服了许多人的心,“无肉不欢”已成为爱花人的一种时尚。

    受邀而来的多肉达人甘老师对多肉植物的特点、挑选与种植技巧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开始种植属于自己的多肉盆栽,脱土、修根、错落层次、湿土干栽、加铺面石。一道道程序下来,大伙儿忙得不亦乐乎,也充分体会到了多肉栽培的乐趣。欢快温馨的氛围让老师们兴致盎然,整个活动历时2小时。临近尾声时,一盆盆造型各异“多肉”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