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经学院开展“三八”节永生花手工团扇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7日,法学与经济学院分工会于教四楼41401会议室举办了“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庆三八活动----永生花手工团扇制作。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桂珍主持。

    女教职工合影留恋

    活动现场,干花花材、专用胶水、夹子和扇子等材料被提前摆放得井然有序,每个桌前还摆放了一支鲜花,粉色的康乃馨烘托着节日的氛围。随着各位教职工陆续入座,永生花手工团扇制作活动正式开始。指导老师向参会职工讲解示范如何DIY一个自己独一无二的永生花团扇,告诉大家根据自己选取的永生花材料,在扇面上先摆拼出自己喜欢的图案与造型,制作时要注意扇面布局,素材不宜太过繁杂,之后裁剪材料粘贴。”

    活动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在认真挑选花色材料,与周围人一起商量如何构图,将细心、用心、尽心的生活态度发挥得淋漓尽致,表达着她们对美的热爱与向往。学院副院长李莉感慨道“不同样式的团扇代表了我们每一个女性不同的性格与自我,女性的魅力本就多姿多彩。”

    女性教职工进行团扇制作

    DIY团扇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学院院长袁年兴到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男同胞表达对学院女职工的祝福。袁年兴说道:“永生花代表着永恒的爱,就如同我们法经‘女神’们永远年轻,希望大家快乐开心,做好妻子、母亲、女儿等角色,努力工作,巾帼不让须眉,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砥砺前行”。

    在现代艺术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下,此次永生花团扇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带给大家专属于法经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