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赴孝感开展“革命烈士陵园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缅怀先烈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年4月15日,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三十余位教职工赴孝感开展“革命烈士陵园拓展活动”,在院党委白冰书记、吴清明院长、段昌伟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驱车五十余公里来到了位于孝感市孝南区的孝感烈士陵园进行组织生活。孝感“革命烈士陵园”是2009年由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在孝感这片红色土地上,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共有二十余万仁人志士献出了宝贵生命,其中记录在册雕刻上墙的有15121人。参加本次拓展活动的人员,在白冰书记的引领下,对着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歌。当天下午,参加拓展活动的教职工又到金卉庄园,进行踏青赏花等活动,在郁金香花海中、在镜湖泛舟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加强了互相了解,增加了集体主义观念…,总之,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更加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教职工表示珍惜疫情后的大好时光,积极工作,教书育人,踔厉奋发,为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