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工作小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专门工作小组 >> 正文
第四届教代会干部评议与监督工作小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主要任务:

在教代会执委会领导和校工会的协调下开展工作,参与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考核、监督等有关规章制度的制订,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对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任免干部提供重要参考。

人员名单:(工作联系人:王 玲)

赵显新(组长) 柯丽华 徐建平 万胜武 胡 威 陶 平

工作职责:

一、对教代会民主评议监督干部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听取教职工代表对评议监督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任免干部作参考。

二、参与制定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的有关制度和方案,对学校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考核、监督等有关规章制度的制定与修订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配合校组织、人事、纪检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做好涉及干部评议的其他工作,如干部评价指标体系的完善等;

四、对评议有问题的领导干部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

五、对领导干部有违纪失职或对职工进行打击报复行为的,向有关方面反映并提出处理意见。

六、做好教代会交办或委托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