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维权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购买我校扶贫驻点村农副产品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随着脱贫攻坚不断深入,我校扶贫驻点村保康县黄堡镇寨湾村的贫困户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种植出许多品质优良的农副产品,如:香菇、木耳、核桃、葛粉等,这种努力是建立脱贫长效机制的根本出路,是当前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的重要依托。

    “参与扶贫脱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为此,校工会向全校工会会员发出倡议:积极践行扶贫济困优良传统,扶持寨湾村特色产业发展,大力购买贫困户农副产品,助力寨湾村扶贫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

    消费有情,爱心无价;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我们坚信,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必将增强寨湾村依靠自身劳动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一定能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此,校工会与驻村工作队协商,为教职工预备两种消费扶贫套餐,均为100元,欢迎全体会员踊跃采购。

    套餐A

    花菇1斤

    木耳1斤

    核桃1斤

    套餐B

    香菇1斤

    木耳1斤

    葛粉1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