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惠风和畅,丹桂飘香。10月28日至10月30日,我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于黄家湖校区南苑运动场举行。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展现出我校学子坚忍不拔、勇承重载的钢铁品质。

    10月28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负责人,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及教师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会旗队、鲜花队、19个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文法与经济学院60名教职工作为教工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倒数第二个入场,最后是裁判员代表队。

    在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中,来自26个分工会的近500名教工在田径赛场和趣味运动项目中蓄势待发、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后勤集团、化工学院、机关行政、资环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医学院、保卫处荣获教工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后勤集团、机关党群、汽车学院、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城建学院荣获教工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后勤集团、图书馆、机关党群、化工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机关行政荣获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

    教工铅球

    陆地过山车

    旋转飞碟

    漫步红地毯

    8字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