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十届“人和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4日,经过4周5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工篮球协会协办的第十届“人和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孙国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华,人和集团董事长、校友吴东云,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克庆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比赛5月18日正式开赛,共有23个代表队近300名教职工参赛,采用甲乙级赛制,设小组循环赛、交叉赛、排位赛、半决赛、决赛,分别在青山校区和黄家湖校区进行。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队员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场外指导积极出谋划策,观赛师生加油打气、呐喊助威,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最终,机关联队、后勤集团、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别获甲级冠、亚、季军,图书馆、恒大管理学院、附属天佑医院临床学院分别获乙级冠、亚、季军。

    机关联队获甲级队第一名

    后勤集团获甲级队第二名

    化学与化工学院获甲级队第三名

    图书馆、恒大管理学院、附属天佑医院临床学院分别获乙级队第一、二、三名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武科大教职工团结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起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