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十届“人和杯”教职工篮球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第十届“人和杯”篮球赛在我校青山校区东院体育馆顺利开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华,人和集团董事长、校友吴东云,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文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榜生、机械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主席蒋佐斌、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傅建,校工会副主席汪国栋、王玲等出席了比赛的开赛仪式。

    篮球赛采取分级赛制,参赛队分为甲、乙两级,分级标准按照上届比赛成绩。上届甲级比赛的前七名和乙级比赛第一名组成本届甲级队,其它队为乙级队。甲级队分A、B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交叉决出前四名,后两名交叉决出前八名;乙级分为A、B、C(C组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设立)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或小组第一名(分三组的情况)交叉决出一名乙级晋级队。本届比赛结束时,甲级队最后一名降到乙级,乙级第一名晋到甲级。

    下午4点半,后勤集团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和机械自动化学院打响了甲级队的第一天两场比赛。吴东云给后勤集团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比赛开球,球刚抛出,双方队伍就使出浑身解数,强强对决。

    最终,后勤集团以53比37的成绩战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以58:36的成绩战胜机械自动化学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乙级队的比赛已于5月18日在黄家湖校区开始。

    后勤集团(浅色):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深色) 机关(深色):机械自动化学院(浅色)

    “人和杯”教职工篮球赛是校工会、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的多年来从未间断的赛事。比赛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质,提高了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24支教职工篮球代表队之间将展开激烈的篮球角逐,尽情展现武科大教职工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