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东风汽车公司联合举办网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校网球协会代表队与东风汽车公司网球协会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联谊赛。比赛在汉阳官湖郡体育馆举行,采取交叉配对比赛规则,弘扬了体育文化,促进了职工交流。

    我校代表队队员来自学校各部门,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学工部等多个部门(分工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金圣真老师说:“在全球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大家以网球为载体,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并能激励老师们将球场上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教书育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华表示,此次网球联谊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让“每天锻练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是我校工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倡议,贯彻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的系列活动之一。

    东风汽车公司工会主席何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