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湖北省传统武术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9日,湖北省传统武术大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举办,此次大赛由湖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武术协会主办,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涵盖了太极拳类、南拳类、太极器械类、以及岳家拳、唐手拳、熊门拳、鱼门拳等诸多具有湖北地方特色的地方拳种,共有来自省内各地市州153支代表队,近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现场百家争鸣如火如荼,参赛人数创湖北省武术比赛近年来最多。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太极拳类八法五步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教职工来自12位不同学院的太极拳爱好者,学习太极拳时间不长,但是她们一直在每周的业余时间坚持训练,在体育学院王路遥老师的指导下,刻苦练习,力求完美到位、整齐划一。比赛中她们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一招一式,柔中见刚,配合默契。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支持开展太极拳等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全民健身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