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10月31日至11月2日,我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于黄家湖校区南苑运动场举行。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享体育盛宴。

    10月31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在黄家湖上午,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千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恒大管理学院120名教职工作为教工代表队迈着整齐步伐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最后一个入场。

    在两天半的时间里,来自20个分工会的近500名教工在传统田径赛场和趣味团体混合项目中同场竞技、奋力拼搏。后勤集团、医学院、机关行政、资环学院、化工学院、城建学院荣获教工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后勤集团、管理学院、机关党群、化工学院、国际学院、汽车学院荣获教工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后勤集团、化工学院、机关党群、城建学院、理学院、汽车学院荣获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

    女子100米

    女子1500米

    女子跳远

    陆地过山车

    8字跳绳

    漫步红地毯

    旋转飞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