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环湖健康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关于举行“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环湖健康行”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2018年工作安排,兹定于12月27日下午在黄家湖校区举行“武汉科技大学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环湖健康行”活动,现将具体要求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下午1:30开始,2:30结束。

    2、行程:环黄家湖内湖边道路行走一周(路程约2800米,耗时40分钟)。自图书馆北楼梯步处领参赛券出发,逆时针沿博学路行走至知行路路口处第一次打卡,然后沿知行路转知贤路绕沁湖行走,在北区教工宿舍转盘处第二次打卡后再沿知津路行走,在理学院后求知路口第三次打卡后行走至计算机学院后签名留念,至图书馆北门入口梯步处终点结束。

    3、集合:各分工会务必组织参赛职工于下午1:30之前到达出发点,请各学院分工会带院旗站前排。

    4、行走:各分工会领队带领本工会职工集体行走、互相关照、确保安全。

    5、交通:青山校区和洪山校区安排大交通车往返,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6、报名:各分工会应认真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报名人数控制在本工会总人数的50%以内,并于本周五下午4:30前将本工会参加健康行的人数、姓名及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名单(书面和电子档)报校工会,以便安排车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920059026@qq.com;联系人:汪主席68863689,张老师68863508。

    武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