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武汉科技大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武汉科技大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经研究,拟定于2018年5月24日下午在青山校区体育馆举办全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队参赛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分工会职工人数50—100人,组10人参赛队;职工人数100人以上,组20人参赛队;职工人数少于50人,可以和其他的分工会(该会职工人数不足100人)组成联合队。

    2、参赛职工必须是学校工会会员(部分灵活用工单位的合同制聘用人员亦可参加,但须在我校工作满一年),身体健康,无疾病。

    3、各分工会报名表加盖公章于4月23日下午16时前交校工会,电子版发至920059026@qq.com,联系电话68863689。报名结束后非经组委会同意不得更改参赛队员。4月26日上午9:30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领队会。

    二、比赛办法及要求

    1、比赛内容:进出场队列展示,广播体操表演。要求出入场迅速、有序;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做操队列整齐,动作规范,步调一致。

    2、出场顺序:参赛队出场顺序领队会时抽签决定,前队比赛时,后队做入场准备,前队比赛结束次队尚未准备完毕做弃权处理。

    3、比赛队形:比赛队形可以自主排列,比赛进行中队形亦可变化。

    4、每个参赛队出场队员应统一着装(含鞋子),校工会给予每人每套服装不超过350元实报实销,超额部分自理。

    5、参赛队进出场、候场、比赛应该严格按照场地标线标定区域进行。详见《广播体操比赛场地示意图》(附件1)

    三、评分规则

    1、本比赛依据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图解和文字说明的要求进行评分。

    2、本比赛的评分细则详见《武汉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评分标准》(附件2)。

    四、奖励办法

    1、比赛设优胜参赛队集体一、二、三等及优秀组织奖若干。

    2、获奖参赛队均颁发奖牌,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纳入工会年度考核。

    五、组委会及工作小组

    1、组委会

    主 任:盛建龙

    副主任:张国华 盛克庆

    成 员:刘 波 蒋 静 毛宝胜 王和东 刘忠胜 吴友军 陈若男 杨永彬 马志清 罗志文 万 青

    杨宁雪 蒋佐斌 邓 平 殷中山 姜曙嫚 郑淑芳 徐 斌 郑雁铭 傅 建 邹晓顺 卢绍伟

    李桂珍 李 琳 朱 斌 李炜巍 吴宝权 王 伟 张榜生

    2、工作小组

    (1)仲裁组:张国华 盛克庆

    (2)评委组:冒 颖 汪国栋 王路遥 陈泽华 张玲玲 赵 茜

    (3)文宣、组织组:宁 静 王 玲 唐金汉 韩振勇

    (4)秩序组:许立桥等6人

    附件:1、《广播体操比赛场地示意图》广播操比赛场地示意图.docx

    2、《武汉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评分标准》武汉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操比赛评分标准.docx

    武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