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2018年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8年教代会代表提案的征集工作已经开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建设、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为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现向全体教代会代表征集提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教代会代表进行学习培训,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本单位教职工的意见,就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全局性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提案,注重提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实事求是,力求情况准确,保证提案质量。

    二、以下内容不应作为提案提出:涉及国家机密的问题;与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相抵触的问题;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属于应向有关部门或信访部门反映的、为代表本人或他人解决个人具体困难的问题;学校统战工作范畴的问题。

    三、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即题目)、案由(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和建议措施。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四、提案应“一事一案”,由一位代表提出、两位或两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每位代表的提案和附议提案数额不限。提案应在规定的电子文本下载的提案表上书写或打印(提案表附后),允许另附页。提案表填写一式二份,要求字迹工整,符合规范,每个提案人都必须在书面提案表上亲自签名。

    五、各分工会负责收集提案,书面提案递交到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工会)。电子文档请发到电子邮箱:gh@wust.edu.cn,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单位—教代会提案”。

    联系电话:68863558

    联系人:王 玲 林逢勤

    附件:《武汉科技大学教代会提案表》武汉科技大学教代会提案表.doc

    武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