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路演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遴选我校参加第五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校工会于2022年9月8日下午,在青山校区主楼楼0810教室举办了参赛项目路演及培训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王玲主持。

    来自信息学院的1个创业组参赛项目和机械学院、材冶学院、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的7个创新组参赛项目进行了PPT路演展示,项目涉及节能环保、工业互联网、制造业、生物医疗、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

    学校科发院、创新创业学院、工会、创新创业比赛专家、往届省十佳获得者等7位专家评委对每个项目逐一进行提问和点评。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场面热烈。

    学校科发院副院长兼产学研与科技合作处处长、国际钢铁研究院副院长、高性能钢铁材料及其应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佘春雨总结,大家要充分认识湖北省总工会开展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再续精彩”为主题,聚焦我省“强核、壮圈、带群、兴县”的发展格局和“51020”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劳动热情、迸发创造活力,在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贡献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路演结束后,往届获奖者程正载、樊希安、顾潮江教授给参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就项目路演PPT制作和演讲技巧等进行经验分享、交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