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比教学 强基础 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比三创”主题实践活动,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16年4月9日上午在教二楼举行了第十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来自学院四个系的8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其他青年教师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首先,教学副院长吕早生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8位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献技。讲台上,参赛老师精神饱满,语言流畅,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经过紧张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推荐徐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组长王光辉院长、强敏书记进行了详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位参赛老师优点的同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师生互动等方面指出了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练好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授课水平,争当一流教师。